从拾画笔...
这是我们家的小猪,小时候的摸样...可惜我没有它长大的照片...这幅画叫做:纪念小猪...小猪你在哪里???唐家兴好想你!!!快回来...
这是第二幅画,不知不觉的它在我手中成形,呵呵...应该是成画吧....成为了一位日本少女...不过画的很粗糙,眼睛大的恐怖,尤其是嘴吧...还有,总觉得她的眼睛在看着我...怕怕!!!
这一位是古代美女,我的第三幅画...不过,眼睛大的有点恐怖...可是画来画去还是一样滴...难道我比较偏爱大眼睛???不过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幅作品...^^
这是我第四幅画,朋友说它有点抽象,虽然画的不是很美,可是我只是把我的心情和内心简单的画出来,它叫做矛盾...
O(∩_∩)O哈哈~放轻松...来看看这幅小小的昆虫世界,这时候我的心情变得轻松^^看到里面有多少只昆虫吗???看到请回答...!!!
最近,手有点痒,O(∩_∩)O哈!看到铅笔,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拿笔,有点想念拿笔的感觉,拿起了笔在纸上画呀画...把想念和感觉全部都画出来...画画是不错的管道...它需要耐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