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我们可以分享同一个世界,那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分享同一个国家呢???
这就是我心里的疑问......
为什么我们大家不同的种族,不同颜色的瞳孔,不同颜色的皮肤,不同的发色,用不同的语言沟通,甚至不同的宗教都可以一起和平的分享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地球......而马来西亚却不能呢???虽然我们是不同种族,肤色不同,语言不同,宗教也不同......但那又怎样?我们不是有一样的鼻子眼睛嘴巴耳朵吗???我们不是有手有脚???和大家一样不是吗?我国独立以来我们都能相处了那么多年......为何现在就不行呢?何必要说出伤人的话,在我们在这片土地上生存了那么多年之后???很荒谬不是吗???
是不是该学会互相尊重了呢???
别在那边你们中伤我们,我们又批评你们的......大家不累吗?
在这样下去只会让别的国家当作笑话在看......而一个马来西亚根本就不具任何意义......

(以上个人观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