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SAN & ME~~~
魔女 & ME^^
SANSAN N 魔女.......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饥饿三十营......而这一次的主题就是light up their life,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
在过程中,虽然不是很好玩......但学到了不少东西与知识...例如:手语,制造滤水器等.....游戏对我来说或许是有点无聊...但有它的意义在里头...不过,最累的是要爬几十层的楼梯......还上下楼梯很多次...haiz....都快累毙了~~~尤其是魔女O(∩_∩)O哈哈~在饥饿的过程里,我一点也不觉得饿...因为有一些世宣讲解,讲座和一些剧场表演...让我听了都觉得很有意义...就算是饿了也有豆浆和水^^在此,感谢我们济州岛的小队辅们的带领和营员们...因为对我来说他们很搞笑...可能是小过我们的缘故吧...哈哈~~~除此之外,我还能观赏到我本想看的一部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真的很值得一看...也很感动也很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