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11

由下个星期开始,叶老师因为就快生小孩而开始放产假没有来上班所以J1(三岁班)就由丘老师和我这两个ASSISTANT来负责......虽然我只负责华语科目。。。究竟还是没经验。。。唉唉唉~~~下午更惨,DAYCARE的时候,会忙得分身乏术,真怕搞不定那些死小鬼要不然,我不会刚开始上了半个月的班,就搞到失声到现在,连歌也唱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