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AT DIARY
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Sunday, April 03, 2011
由下个星期开始,叶老师因为就快生小孩而开始放产假没有来上班
,
所以J1(三岁班)就由丘老师和我这两个ASSISTANT来负责
......
虽然我只负责华语科目。。。究竟还是没经验。。。唉唉唉
~~~
下午更惨,DAYCARE的时候,会忙得分身乏术,真怕搞不定那些死小鬼
,
要不然,我不会刚开始上了半个月的班,就搞到失声到现在,连歌也唱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