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最近,有位朋友为了要不要去出国的事而烦恼。。。我也很明白她的心情,被人一直追问自己不是很会回答的问题,心情一点都不好受,她的烦恼,并不是我们能够理解的,或许我们会认为这只是小事一宗,我们会毫不犹豫的对她说:那就去啊~~~那边什么东西都好,甚至好过这里千万倍,可以过好的生活。。。虽然我们说得都有道理,当然也是为了她好,但我们不是她,她会犹豫不决,那是因为这里始终是她的家,她的根,她的回忆,朋友,包括家人都在这里。。。想放开一切,甚至不顾一切的离开,试问怎么能放得下???你又能做到吗??? *************************************************************************************** 如果真的去到国外,在那里,对她来说那是另一个国家,不一样的语言,不熟悉的地方,没有朋友。。。而那边的生活是否真的适合她???一切都是个未知数,试问她又怎么能不忐忑不安呢???我还蛮能了解她的心情,尤其是时间越来越紧迫了。。。 ¥¥¥¥¥¥¥¥¥¥¥¥¥¥¥¥¥¥¥¥¥¥¥¥¥¥¥¥¥¥¥¥¥¥¥¥¥¥¥¥¥¥ 作为一个朋友,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安慰她,但我还是会劝她去尝试,或许很多的人与事物都放不下,但现在网际网络那么发达,随时随地都能够联络到你想念的人,真得不能适应再回来吧!这里随时都欢迎你的^^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