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考试小解放+++

今天终于可以松懈下来了,因为刚刚把试给考完,所以和朋友出去轻松轻松一下,我们这次真得很幸运因为没有搭错车。。。haha...感谢上天。。。这次去GRxxN Bxx 唱歌不但只是为了relax。。。而是为了我们的好朋友兼好姐妹提前庆祝生日!!!开玩笑!珊珊的生日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当然不可能啦。。。可笑的是......当我们点了一首生日歌给珊珊时,竟然点到一首泰国的happy birthday song??? .......haiz...我唯有带珊珊到外面去,拖延她时间,好让babe ying, ah hui 还有班长可以把歌给点好。。。还满搞笑的。。。珊珊千万不要怪我点你拿这样那样!!!我们都是想给你一个又惊又喜的‘傻派’不知有没有令你又惊又喜兼感动呢???

3 comments:

  1. 你们果然是搞笑组合.
    哈哈^^
    我不知道原来你们是为佩珊庆祝的,
    如果我知道的话,
    我可能会去的.
    对不起啊,佩珊~

    ReplyDelete
  2. 哈哈~Yabi你的心情全写在脸上~
    被我发现你们很古怪~
    没关系啦棋棋~下次再一起去过~

    ReplyDelete
  3. 被你这么一讲。。。
    觉得自己还真有点失败啊。。。
    我还以为可以。。。瞒天过海。。。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