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粉色系列:VINNIE , JANET , & QIQI...(Woo~~pink lady...)
绿色系列:YING , 凤, & 彩丽...(GREEN fairy....)

白色系列:poh han,茗君,kah yi,me lo...haha...,san,ah hui & 班长。。。。(白衣天使...)




来来来~~~大家来个大和照吧!



大家笑一个吧!!!E.........。。。。。。。




LAST...6SABAR ATAS。。。再来一张合照吧。。。




到彩丽家滴公园玩灯笼。。。那里的夜景超美的咧。。。^^

昨天是中秋节前夕,我们ss1+3十三个女生,第一次那么齐人聚在一起,来提早庆祝中秋节,今年的中秋是我第一次和那么多朋友一起庆祝,一向对中秋节不是很热衷的我,对于这次的中秋节,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因为大家,把烦恼都给抛光光还玩到不亦乐乎,一起吃月饼。。。真的很开心。。。^^祝MINA...(大家)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