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系列:VINNIE , JANET , & QIQI...(Woo~~pink lady...)
绿色系列:YING , 凤, & 彩丽...(GREEN fairy....)
白色系列:poh han,茗君,kah yi,me lo...haha...,san,ah hui & 班长。。。。(白衣天使...)
来来来~~~大家来个大和照吧!

大家笑一个吧!!!E.........。。。。。。。
LAST...6SABAR ATAS。。。再来一张合照吧。。。
到彩丽家滴公园玩灯笼。。。那里的夜景超美的咧。。。^^
昨天是中秋节
前夕,我们ss1+3十三个
女生,第
一次那么
齐人的
聚在一起,来提早庆祝中秋节,今年
的中秋是我
第一次和那么
多朋友一起庆祝,一向
对中秋节不
是很热衷的我,
对于这次的中秋节,感觉
真的很不一
样。。。因为大家,
把烦恼都给抛光光,还玩到不亦乐乎,一起吃月饼。。。
真的很开心。。。^^祝
MINA...(大家)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