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又想自己的未来!
在还没有考stpm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的人开始在问我:考完stpm要做什么?继续读书?还是工作?在不然就是问:读书要读什么科系?做工要做什么?真是令人烦上加烦。。。而我每次的答案都是:不知道哦。。。,不清楚哦。。。其实我不是没想过自己的未来,我还蛮想继续读书的,享受学生的身份,不过也要看看我和它又没有缘分啊。。。我还蛮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的,总觉得自己学的不是很多,看得也不多,更不想那么快地受到工作的束缚,那会令我不安。。。会没了自由,可是啊,我家人就不是这样想了,工作和钱是重要的,所以啊,一考完试我可能就会立刻去找工作,要不然我耳朵会烂掉。。。哈哈。。。(苦笑)==,未来,我真的很茫然,对它的即将到来感到不知所措,不安,害怕。。。就跟考试一样,在还没考之前你不知道结果是什么,也有人问过我:兴趣重要还是工作重要些。。。我现在就告诉他说:对我来说,兴趣和工作都一样的重要的,因为,有兴趣而没钱赚还蛮惨的,由工作但没兴趣纳工作的时候不就很枯燥乏味?希望,我在未来能找到一份会令我很开心的工作,还有我的兴趣在里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