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毕业典礼。。。

qiqi,janet,fatimah&me......





今天是我们f6和f5的毕业典礼。。。^^



虽然途中出现了一点问题:迟到。。。



不过有ah hui还有班长在,我们变得安心了。。。



总算到达现场,但ah hui的宝贝受伤了。。。



希望她不要太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