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成功了!

成功了!终于,考到了执照。。。好开心哦!最重要的事,不用从考。。。也不用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还有妈妈及家人。。。谢谢你们的鼓励与支持。。。心里又有一块大石放下了,今天,从下午一点考到五点多,考场真得有很多人在考车!而我是sesi 3的30号。。。真是等到我头皮都发麻。。。而等待的过程是非常非常的煎熬!一点都不好受!

2 comments:

  1. 恭喜你成功~撒花~
    看来只是剩下咱迷执照了X。X

    ReplyDelete
  2. 你也可以去考的啊!我支持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