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啊~~~好久没上网了,最近,和魔女还有棋找到了一份工作,是一份waitress滴工作!起初me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不过做了几天,感觉还蛮ok的!老板为人很随和,同事们对我们也很好。。。起初,很怕去招待客人,和怕key in错食物,因为怕扣薪水。。。但渐渐地,有点习惯了这份工作,唯一的不好就是,有些客人真的很难招待,什么teh tarik不要tarik要kao!walau e你们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吗?我不懂,其他人也不懂,老板更加不懂。。。还有就是要一直站着,脚板会很痛叻!回到家还要按摩。。。T.T。。。天气热到要命,我们还要戴帽子。。。还有那件丑到不能再丑,又大件的制服 。。。(呜~~~只有我穿)好热啊!!!
最后,希望自己和大家工作每一天都顺顺利利。。。大家!JIA YOU O!!!

3 comments:

  1. haha~有些客人就是那么38~专门玩服务生。。。。。
    咱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to bobo:
    i will,thank you bobo...^^

    to san san: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