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今天开始假期咯^^

今天,就是我刚开始的第一天的一个星期假期,在假期里,我应该会很忙吧,==要做假期作业,好多啊~~~haiz......要学车,haiz.......还要顺便温习一下连我自己都搞不明白的课业......WUWU~~~对厚,我还要去看婆婆.......不然的话,又要给她骂了,还要看别人的脸色haiz~~好想学naruto的影子分身术哦!不过我不贪心,只要几个分身就好......hahaha^^,好想快点星期三,能让我充充电,舒舒经骨,好让我更有体力与精神去KK书,(死要玩)HAHA!!!好期待哦!好怕来不及,因为我怕怕,STPM已经近在眼前了哦,要死咯!==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命去玩呢?因为来不及比早知道还要捶心肝......*0*

4 comments:

  1. 假期过后就是地狱。。。
    现实总是那么残酷。。。

    ReplyDelete
  2. Yabi你这个假期要学驾车咯...
    怎么没听说的?!
    还是我大头虾忘记了?!
    假期就尽量玩吧...
    我可是不会读书的...(懒懒懒人一个)/_\
    你的假期超忙的...
    好好过吧...
    期待星期3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