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我
刚开始的第一天的一个星期假期,在假期里,我应该会
很忙吧,==要做假期作业,好多啊~~~haiz......要学车,haiz.......还要顺便温习一下连我自己都搞不明白的课业......WUWU~~~对厚,我还要去看婆婆.......不然的话,又要给她骂了,还要看别人的脸色haiz~~好想学
naruto的影子分身术哦!
不过我不贪心,只要几个分身就好......hahaha^^,好想快点星期三,能让我充充电,舒舒经骨,好让我更有体力与精神去KK书,(死要玩)HAHA!!!好期待哦!好怕来不及,因为我怕怕,
STPM已经近在眼前了哦,要死咯!==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命去玩呢?因为
来不及比早知道还要捶心肝......*0*
假期过后就是地狱。。。
ReplyDelete现实总是那么残酷。。。
哈哈!你说得没错^^
ReplyDeleteYabi你这个假期要学驾车咯...
ReplyDelete怎么没听说的?!
还是我大头虾忘记了?!
假期就尽量玩吧...
我可是不会读书的...(懒懒懒人一个)/_\
你的假期超忙的...
好好过吧...
期待星期3哦~~~
哈哈!期待星期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