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地带
考试的日子真的很难熬,在考试的这段期间,我除了睡觉以外,我的时间都用来k书,上网也很少上了,每次早上去到学校时,看到同学们都努力的在k书的样子,我自己真的一点都不敢偷懒,每次看到他们这样子,我就很害怕,我也不敢打扰他们,压力就慢慢开始上升,唯有在等待下课的时候,才让我的心情稍微放松一下,今天,不知为何书本里面的字却怎么读都读不进去我脑袋里,读了一遍又一遍,搞得头脑在隐隐作痛,我看这一次的预考,不用看我也知道,我的科目肯定全都不pass,因为我从来就没pass过...这次我真的有用心在读,如果真的没过关的话......我就死心!因为好累,我真的很没用,我真的不知道我的spm是怎么考过来的,成绩超烂还能进到form six,我真的很对不起其他想进form six却进不到的人说声抱歉,因为我这个人霸占了你们的位子,害你们没得读...sorry
看来我不可能向日葵一样,抬头仰望着天空了,太远了,我追不上他们的脚步,名字取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