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说真的,我不太喜欢宠物哦!因为要"服侍"它蛮麻烦的...不过如果只是看表面的确蛮OK^^
哈哈~~它只是偶尔带来一些小麻烦,其实它还满可爱的,只要为饱它,它就睡得像猪一样。。。静静的。。。
说真的,
ReplyDelete我不太喜欢宠物哦!
因为要"服侍"它蛮麻烦的...
不过如果只是看表面的确蛮OK^^
哈哈~~它只是偶尔带来一些小麻烦,其实它还满可爱的,只要为饱它,它就睡得像猪一样。。。静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