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小猪。。。wowo~~~

这就是我们家的新宠物=小猪。。。(我是男滴!)自从它来了以后,带给我们这一家很多的欢乐,当然还有很多的麻烦。。。haiz......*0* (各位客官它可爱吗?)对啊!各位姐姐。。。我可爱不可爱y0???ne...我先去睡了zzz....... (对不起它刚刚吃饱...)haha...

2 comments:

  1. 说真的,
    我不太喜欢宠物哦!
    因为要"服侍"它蛮麻烦的...
    不过如果只是看表面的确蛮OK^^

    ReplyDelete
  2. 哈哈~~它只是偶尔带来一些小麻烦,其实它还满可爱的,只要为饱它,它就睡得像猪一样。。。静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