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得很
累,很累。。。可是心却是
开兴的,怎样说呢?就是因为一些
错误,而让我有了多一个值得我收藏的
回忆,这次的
巴士之旅,是一个
意外,对我来说是一场
美丽的意外,虽然过程有点累,不过却得到了很多很多。。。
(我的心现在被装的满满的了)在这次的
KL一日游,让我感觉到,
有朋友在自己身边是这么的
幸运,幸好有他们在我才
不会被人骗。。。哈哈!可见我是一个很
呆头呆脑的人厚~~过程中也有一些
不愉快的事情围绕着我们,但我觉得我们可以
不必去想,真的!我不去想不是因为我
不在乎或是不紧张,(我心也会紧张得要死)而是因为我觉得
该来的就会来,过去的事你也没办法去做些什么了吧?最最重要的就是,快乐!我左手拿着豆浆,右手拿着油条,大刺刺的走在街上,就觉得好辛福哦~~
管别人怎么想,做回快乐的自己,至少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快去救丽珍~
~快拉丽珍走~
现在想回去觉得很好笑...kekeke
以后去KL记得叫埋我们哦..hahaha..我们保护你^^
是真的很好笑,要不是你们的话,我可能被带去卖了也说不定哦!放心下次去的话一定会叫埋你们的,有你们这三大保镖护着我,我肯定平平安安又健康,最重要的是我不认识路啊。。。妈啊。。。
ReplyDelete我也想象那个画面...
ReplyDelete应该超好笑的~
哈哈~
所以以后出去记得要跟紧我们哦!
哈哈~
开玩笑的^^
不过还是要小心点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