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华文学会ToT...

这次叙别会的主题是:手圈手之约定。。。还真是有点不舍。。。未来嘛还是茫然不已。。。黄老师舍不得你。。。太多太多不舍,因为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这是我们的得奖者。。。个人唱歌比赛季军=茗君唱歌比赛(对唱)冠军=茗君&慧敏。。。可喜可贺,恭喜恭喜。。。你们唱歌实在是太好听了,实至名归。。。

这是我们珊珊那组得到的奖品。。。恭喜了。。。wao...还满多的嘛。。。。好饿哦!!!珊珊可以分点给我吗???*0*/



介绍这位。。。是我的学妹(佩仪) 。。。更是我们[疯狂二重咒]的领队不要小看她哦!她唱歌很有power的。。。读书也一级棒。。。


这位。。。也是我的学弟(hao jie) 。。。性格还满可爱的。。。气质还满像我堂弟滴,他唱歌也是有一手哦。。。今年就是他们还有我们的大考试spm&stpm...那就祝他们一切lucky lo...哈哈。。。
**在同一天里,还发生真多的事啊...有快乐,有不舍,有伤心,有难过,有震惊,还有愤怒...太多太多了,我接受不来,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好难过,好想吐。。。





1 comment:

  1. 别再难过了,
    你的事情我都知道明白.
    这不是你的错,
    现在的你是要振作起来...
    她需要你...
    你跟佩仪还真的有姐妹相.
    哈哈~
    你们就好啦,
    有拍到组员的照片...
    我没有拍到啊,
    好可惜哦~>_<~
    总之Yabi你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