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今天我连早餐都没吃就赶去学校和janet,苑棋还有一位来自F5的小妹妹spy(kah rhu)见面,因为我们今天要参加一个类似冒险的游戏,冒险!的确又及冒险一下的喔......因为在其中一个station的任务,竟然是要我们伸手去那透明的小缸里,把小蟋蟀给抓出来再放到另一个小缸里头,当我知道后,有点傻在那里,不过哦!我还满勇的竟然第一个伸手抓!不过厚,我还是有点被它们吓倒。。。不过我还好,最最最怕的人啊,莫过于我们班最娇滴滴的janet了,她竟然被吓得脸青口唇白,还大叫连连,更把蟋蟀不小心掉在地上,不晓得那只蟋蟀有没有死翘翘?haha...而qiqi呢还满勇敢滴!敢敢抓,最后我们还是把任务给完成了!过后我们一起到食堂去享用食物,呃......没想到问题来了,老师竟然忘了买汤匙,oh my goh!!!但还是没办法,因为实在是太~~~饿了,我们唯有像马来朋友一样用右手吃饭咯!不过哦!老师们准备的nasi lemak还不赖哦!好吃好吃...最后回的时候,我们还与mama mia队还有vinnie&poh han大合照......今天的这些活动又是一个难得的经验了,是我以前没感受过的,心里顿时觉得自己很踏实很实在......
也许是我好胜心比较强吧,
ReplyDelete整个游戏过程我都没有好好享受.
HAIZ...
不过说真的,
我的确蛮开心的...
这是一个难得的经验^^
enjoy^^
ReplyDelete我的确满enjoy滴。。。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