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AT DIARY
我的天为何挂满湿的泪,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Tuesday, July 28, 2009
去去去。。。我要一口把你给吃了。。。
我
看我真的要去买一
碗
猪
脚面线来吃除了可以拿来
填
饱
肚
子还可以拿来去
一
去
我的霉运。。。最近不
知
怎么了
??
?感觉真
得
很“
黑
”(倒霉)。。。
因
为家里真的很
多
灾多
难
。。。家
里
不是没水来就
是
水管破了。。。冷
气
坏
了。。。小猪
每
天搞到客
厅
天翻地覆。。。
haiz...
haiz
..
...
.老爸脚伤
了
。。
。
老妈又跌倒,还扭到手。。。
常
伤风感冒拉
肚
子
。。。还要面对考
试
。。。考试还不
够
时间做完
。
。。
总而言之一个
字
。。。。衰。。。真
是
衰到
家
了。。
。。
倒
霉啊~
~
~
~呜呜~
~
~
~
1 comment:
Qiqi棋棋
July 29, 2009 at 2:58 PM
人偶尔还是会倒霉的,
你听说过吗?!
人有三衰六旺,
也就是说人有三份衰却有六份旺啊...
衰事很快就会过去的...^^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人偶尔还是会倒霉的,
ReplyDelete你听说过吗?!
人有三衰六旺,
也就是说人有三份衰却有六份旺啊...
衰事很快就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