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累上加累*0*。。。

啊~~~~~今天真的是好累好累啊,这全都是因为我们的muet老师,因为她真的真的是太太太不负责任了,唉......搞得我今天刚放学就要赶回家拿dokumen,再赶去复印,又再赶去janet家把所有文件都交给她,再赶到3k和朋友们打羽球,打完羽毛球之后,走路去阿姨家,后来妈妈又载我回摩哆店帮忙工作,直到晚上九点多,又要搬货送去外婆家,唉~~我现在真是所谓的身和心都疲累啊!我现在才刚刚洗完澡而已,累毙了......过程中,令我最最最relax的莫过于和朋友们打羽毛球啦,因为可以活动活动一下经骨我还满享受的

2 comments:

  1. 好可惜哦..
    我没有和一起...
    抱歉啊..
    人生就是这样匆匆忙忙过,
    所以偶尔忙里偷闲还蛮不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