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突如其来的阴天......

缠绕着我已有两天的梦魔,让我不断地在梦里徘徊,也令我烦躁不已,终于,我在今天知道了结果,muet的成绩出炉了...我得到了band 2 (不及格啊~~)我...还算接受得到,但心里却总有些失落与不甘,我真的好难过,我是真的真的有在努力啊,可是结果还是那么的糟,在我得知成绩的当儿,仿佛有块乌云在我的头顶上,我心灰了,让我快透不过气来,我整个人的心情都DOWN了下来,幸好有好朋友的安慰,我的心才逐渐平复了。。。(谢谢,薇妮,棋棋,阿慧,姗姗,春莹,及关心我的所有人...感激..)而现在,我又在烦恼着到底要不要从考?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想,不想不想不想......我不想再经历多一次那令我心脏麻痹的考试,我想放弃...天啊!谁来救救我,但我知道能救自己的就只有自己,我需要风和时间让我的心情慢慢的平复下来......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