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心脏+再次+麻痹

今天拿到了muet slip ,分数真的差好远,好远...原本已不想从考的我,最后还是被好友们影响,最后的结果还是得从考,呃!从考...其实我心还在挣扎,还在犹豫的......,speaking啊,speaking...我最怕就是它了,心脏又再次麻痹,呜呜呜~~~好恐怖哦!!!棋棋,谢谢你今天送的礼物,我很喜欢也很感动哦!,希望它真的能带给我幸运。。。看到它就想到我们的友谊。。。

1 comment:

  1. 你不用担心,
    因为这过程不只是你一人要经历的,
    还有我们陪你...
    而且还没那么快到,
    到时候才来紧张吧...
    别忘记那份礼物可以带给你幸运,
    只要你相信...

    我们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