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去去去。。。我要一口把你给吃了。。。


看我真的要去买一脚面线来吃除了可以拿来子还可以拿来去我的霉运。。。最近不怎么了???感觉真很“”(倒霉)。。。为家里真的很灾多。。。家不是没水来就水管破了。。。冷了。。。小猪天搞到客天翻地覆。。。haiz...haiz......老爸脚伤。。老妈又跌倒,还扭到手。。。伤风感冒拉。。。还要面对考。。。考试还不时间做完。。总而言之一个。。。。衰。。。真衰到了。。。。
霉啊~~~~呜呜~~~~

1 comment:

  1. 人偶尔还是会倒霉的,
    你听说过吗?!
    人有三衰六旺,
    也就是说人有三份衰却有六份旺啊...
    衰事很快就会过去的...^^

    ReplyDelete